【谭赵】夕阳照着我的小玫瑰,小玫瑰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玫瑰

谭宗明这两天过得不太顺心,手底的人总出岔子,并购案一直谈不下来。

并且,出差三天了,赵医生还没主动来过一个电话。 


出发之前,他们吵了一架。 

压根不是什么大事,赵启平下班回家,因为几个没洗的碗同他发脾气。 

谭宗明听着那段喋喋不休的数落忍了好一阵,终于爆发:“有完没完了你?” 

“别把你的工作情绪带到家里来!” 

赵启平不再说话,深深看他一眼,摔门进了卧室。 


飞到另一个城市,身边少一个温热的依靠,谭总失眠了。 

他辗转反侧,来来回回折腾了半宿,只觉口干舌燥,胸闷气短。 

没生病,就是开始想念他的医生了。 


病患抱怨不得,领导得罪不起。 

工作了一天,身心俱疲的赵启平,似乎也只能拿自己撒气了。 

谭宗明有些后悔。 

该哄哄他的。 


第二天,他给赵医生打了电话。 

那人不咸不淡地答了几句,说还有几台手术,便匆匆挂了。 


撒谎,你今天明明休息。 


谭总有些委屈,自己已经服了软,赵启平竟然不给台阶。 

这个小坏蛋。 

不过还是得赶紧回去的,过几天是周年纪念。 


礼物就藏在床头柜的抽屉里,越危险的地方越是安全。 


谭宗明去年送了赵启平一千朵玫瑰。 

非常大一捧。 

赵医生在小护士们艳羡的目光中,捏着鼻子,尴尬地签收了。 

回来后就是一顿骂:“不许再买这种东西!” 

“买了也不能寄去我单位!” 


这次,谭宗明长了心眼。 

吃顿大餐,泡个温泉,还有刻着对方名字缩写的袖扣。 

三重准备,总不会还是错吧? 


合同在计划的时间内签订了。 

谭总挺得意,飞机晚点也没能影响他的好心情。 

更何况,刚进家门,赵启平,像只粘人的小猫崽,倾身飞扑了过来。 


他有点受宠若惊,原以为那人还在置气的。 

谭宗明于是更加得意地抱抱对方,作势要亲。 

赵医生躲了过去,不耐烦地扯着他袖子:“怎么才回来?” 

不过好像也不在意答案,他快速换了鞋,拉过谭宗明往后院跑。 


“喏,送你的。” 


温情脉脉的一缕斜阳下,一片玫瑰花田。 


夕阳给赵启平镀上一层软软的金边,他冲着还有些发愣的谭宗明笑。 

“请了一些帮手,这几天自己种的。一共一千零一朵玫瑰,这边是一千朵。” 

然后狡黠地指指自己,“另外一朵是我。” 


谭宗明已经缓过神来,但被这突如其来的浪漫一下击倒,动弹不得。 

中年人似乎特别容易感动,他眼眶微湿,有点想落泪。

不过还是暗暗告诫自己一定忍住。 

会被他的小朋友笑话的。

他热情又扭捏地蹭着对方的额头,喃喃地感谢:“谢谢你。”

“我很喜欢,真的。” 

赵启平趴到他耳边,笑嘻嘻:“我们竟然在一起这么久了,简直天方夜谭。”

过了一会儿又接上一句:“我也谢谢你。”

“送我一千零一夜的美梦与好眠。” 


夕阳照着我的小玫瑰,小玫瑰。 

晚风吹着他的发,他的发。 


我的小玫瑰花,我年轻的爱人啊。 

你浑身带刺,易燃易爆炸,可这浓情蜜意,至爱深情不掺一点假。 


谭宗明凝视着赵启平的眼睛,透过那汪清泉看到自己。

他跟着笑了。 

“你可别想逃。故事还长着呢。”



评论(20)
热度(470)

© 士多啤梨柔顺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