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赵医生自救指南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认错了

谭宗明:你知道错了吗
赵启平:知道
谭宗明:错哪儿啦
赵启平:知道
谭宗明:我问你错哪啦
  
赵启平:

我错在 

人生规划太简单 博士毕业就上班

大事小事全得揽 没法将谭总好好陪伴

我错在 

花开了立马去摘

上大学就阅尽千帆

追我的男孩女孩一个比一个可爱

我应该 

把握资源  帮朋友牵线 

自个儿岿然不动羽化登仙

谭宗明的愿望都交给我来实现 

我应该 

毕业一个月内 迎娶总裁

出国登记闪电结婚做个小开

领养咪咪 抱只橘色的往家带

起个名字叫旺财

谭宗明:准了


评论(21)
热度(352)

© 士多啤梨柔顺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