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时时刻刻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等待


本不该这么快就给你写信的,你才离开一天。看到落款日期的话,又该笑话我了吧。

不过想到你不能立马收到这封信,又顿时心安理得了起来,你看我多么体贴。 

赵医生,我已经开始想你。


过两天,家里将迎来位新客人——一个双人浴缸。

不同意也没用,你家钥匙可在我手里。 

谁让你跑到非洲去啦? 


平平好像发情了,哦,不是说你,是kitty平。 

它是不是有点早熟? 

明天带它去看医生。 


六月的天,赵启平的脸。 

下午突然开始落大暴雨,我知道,这是想念即将泛滥的预兆。 

吻你。但不告诉你吻在哪里。 


今天天气很好,响晴。 

对了,你儿子成太监了。 


我有点生气,写了这么多封,却没收到一封回信。 

对你生气了。 

但还是要给你写。 

赵医生最近睡的可好?照顾好自己,才有余力救治他人。 

你辛苦了。爱你。 


啊,一连收到两封信,原来是邮局阻塞了你的消息。 

原谅你了。 


小赤佬,也不说想我。 


你瘦了,也黑了。 

不过笑起来,显得牙更白了。 

谁给你剪的头发?还挺好看。

想你的头发丝,想舔舔你牙齿。 


为什么不多寄两张照片? 


连续下了一周的雨。 

一切都湿漉漉的,氤满水汽,像你的眼睛。 

开始偷穿你的牛仔裤了。 


为什么不让再写信了? 

Spoken words fly away, written words remain. 

这是中年人的罗曼蒂克。

你说浪费钱? 

我谭宗明又不是明天就破产了。 


今天先从新闻上听到了你的消息。 

为你骄傲。 

MSF赵医生,我的爱人赵启平。 


床头柜里的安全套都积灰了。 


谢谢夸奖。

我也觉得这杂志把我拍得挺帅的。

赵医生,务必每晚睹物思人啊。


Andy说我最近脾气太大了,公司气氛很紧张。 

我也不想。 

可是我的小猫还不回家。 


等待让人迅速变老。头上似乎添了不少白发。 

不过请放心,没有自暴自弃。 

仍然谨遵赵医生医嘱,体检各项指标都正常。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说的是橘猫吧? 

看看你儿子都胖成什么样了! 


前台小姑娘说我今天的领带非常别致。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选的。 

回来后请再帮我挑一条。


这一天我什么都不想干。 

就只是想你。 


浴室角落里发现一只你的袜子。 

是洗干净的。没错,我凑上去闻了。

不过,另一只到哪里去了? 


你让寄的东西都给寄过去了。 

还有那只袜子。

还有我。



评论(31)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士多啤梨柔顺剂 | Powered by LOFTER